丢药

薛洋是心头血,金光瑶是朱砂痣
墨香是白月光

当魔道众人看同人图(六)番外②

又是半夜更文,关键是我是偷偷玩的,把被子往头上一盖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小悠:“啦啦啦,让我们欢迎第五位美人!”

萝卜:“阿凌……”

大小姐羞赫脸:“思……思追别……别看”

萝卜:“没有,我的阿凌很好看”

舅舅:“穿成这样我打断你的腿”

大小姐:“舅舅,你不也穿了吗,干嘛要说我”

羡羡:“就是就是,师妹你不是也穿了?”

舅舅:“魏无羡!金凌!看我不打断你们的腿”

羡羡:“哦呦,我好怕怕哦~”

说完还往含光君的怀里似装样子的抖了抖,脸上还是那欠扁的笑脸

大小姐:“大舅也穿了,你要打就打大舅去,别打我”

舅舅:“你……”

泽芜君:“晚吟冷静冷静,不生气哈”

宋晓薛&聂瑶&长浆(浆果和长梓)全程看戏脸

至于小悠嘛……

她去拿爆米花喝可乐了

系统:“有请我们得第六位”

(我忘了这是哪一位蓝家受的女装了,泥煤就当做是景仪的吧,我实在找不到景仪和启仁兄的女装)

羡羡:“不愧是我带出来的,啧啧啧啧”

含光君:“嗯”

聂导:“景仪真好看,改剧本改剧本……”

小悠&浆果&长梓偷偷瞄了一眼,不禁为这个“姑苏小辣椒”捏一把汗,只见剧本上写了几个大字

景!!!仪!!!日!!!日!!!穿!!!女!!!装!!!

金凌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蓝景仪,没想到你也有今天”

小辣椒:“大小姐,你也穿着呐,别笑我啊,你这次可真成大小姐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大小姐:“蓝景仪,你在笑一个试试”

回应他的是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小声在空间里回荡……

之后听说他们还为此打了一架,最后还是被各被各自家老攻顺毛牵走了

小悠:“第七位美人”

(这个其实是蓝二美人的,但我实在是找不蓝老头的图,所以我企图
萌!!!混!!!过!!!关!!!)

温若寒:“仁仁,想日”

众人:“您可真直白”

蓝启仁脸颊泛红:“闭……闭嘴”

温总攻:“好嘞,听仁仁的”

果子呦(浆果&长梓&小悠):“您的王者风范呐?”(我:在我手里就没有过这玩意儿的剧情)

羡羡:“其实蓝老……先生挺好看的”

舅舅:“没错,蓝老……先生是挺好的”

果子呦:“附议”

蓝老……先生: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说蓝老头,哼!”

蓝氏:“蓝家不出样貌不端者”

双杰:“也对”

洋崽:“姑苏还不出受呢!”

宋&晓:“对(媳妇说的话是第一)”

蓝景仪,蓝启仁:“……(我还能怎么说?)( ‘-ωก̀ )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好了就到这里了,以防我爹查房,睡了哦,晚安,拜拜~四大名景系列和另一天官系列双手奉上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1332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