丢药

薛洋是心头血,金光瑶是朱砂痣
墨香是白月光

当魔道众人看同人图(七)

我回来了,在我抢了我妈的充电线后我手机充上电了,再此声明一下@心头挚爱——薛洋 这个是我小号哦,当我手机出啥事了,我会用这个号解释一下,用我妈的手机注册的,如果手机出的问题比较大的话,我会用小号更的,就酱~啾咪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小悠:“今天呐,我们来康康一些沙雕图”

好奇宝宝羡和好奇宝宝洋:“什么是沙雕图”

小悠:“沙雕图是……是……”

长梓:“哎呀 看看不就知道了(*´・v・)”

浆果:“嗯”

小悠:“对对对,系统,赶紧麻溜的开始”

毫无怨恨统:“得嘞”

[大小姐,舅舅提着紫电三毒来关心你了]

[原来在大小姐眼里舅舅是最不靠谱的]

[江澄:“金凌,看我不打断你的腿”]

[魏无羡:“哈哈哈哈哈,小金凌说的对,师妹一点都不靠谱”]

江澄:“魏无羡!小心我放狗,金凌,我打断你的腿”

羡羡:“蓝湛!蓝湛!狗……狗……”说完以无比自然的姿势迅速将腿盘在了含光君的腰上

汪叽:“没有狗”(内心:妈呀,媳妇儿主动了,开心,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……)

曦澄夫夫表示没眼看🙈

仙门败家:原来夷陵老祖怕狗……

而大小姐……则是拉着跑去自家娘亲和真想爹的怀抱了,毕竟大小姐还是挺害怕的……

看戏组:(宋晓薛&聂瑶&果子呦)静静的嗑瓜子看戏

[不在一个频道的羡羡]

[你老祖还是你老祖]

[习惯就好习惯就好]

[各位都坐下,婴一向如此,不必如此惊讶]

[艾玛,想抱回家]

[楼上的是否感到一股子严寒之气?]

[蓝二公子我错了,羡羡是你的,不抢不抢]

大小姐:“大舅比二舅好多了,二舅就是一个钢管直”

师姐:“羡羡还是这么皮”

真香居士:“哼”

江澄:“真是欠抽的你”

羡羡:“师妹,你都腿麻了还要跪啊!又不是夫夫对拜,干嘛要跪”

江澄:“信不信我放狗咬你”

羡羡:“来啊来啊,我有蓝湛我怕谁,我抱蓝湛你抱狗,多好”

今天也是塑料兄弟情……

一般角落里的看戏组

洋崽:“哈哈哈哈哈哈,小矮子,你跪那么优雅干啥,拜堂那?”

瑶妹:“成美,闭嘴”

洋崽:“丫的,不许再叫我成美”

瑶妹:“好的,成美,没问题的成美”

旁边的聂晓宋三人依旧一脸无奈的看着俩小受胡闹

长梓,浆果,小悠开着美颜滤镜看着恶友相亲相爱

[金凌的一脸生无可恋,虽然很心疼,但容许我再笑几秒……哈哈哈哈哈哈]

[瑶瑶难得的有震惊表情]

[卖萌担当——仙子,今天营业了吗?营业了]

[舅舅表示很想抽死金凌这小子]

[扶朕起来,朕还能笑]

羡羡:“哈哈哈,师妹看你脸黑的跟锅底似得”

师姐:“阿澄照顾阿凌辛苦了”

真香居士不情不愿:“辛苦了”

自动忽略金真香没听见魏无羡说的啥吟:“师姐,我不辛苦”

洋崽:“小矮子,你竟然还会震惊”

瑶妹:“我还会反攻呐,你要不要学学?”

洋洋:“学什么学,我可是攻,是攻!”

聂宋晓表示:晚上放我进房门

[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看我]

[楼上滚粗,这是我老公]

[老公你准备什么时候娶我]

[楼上的娶你干嘛,老公娶我,我一定嫁]

蓝老头:“真是不知……算了,老夫不管了,温若寒,让我靠一靠”

温总攻:“好嘞!媳妇!”

众人:“???这是谁?”

小悠:“啥?”然后转转头有淡定的解释

“我这辈子都得不到的男人……”

随后“系统,你是睡傻了吗?放错图了……”

系统:“嗯……反正是你老公,将就着看吧,反正挺帅的”

仙门败家:“……你把我们置于何地?”

小悠:“这话说的,你们很重要吗?”

仙门败家:“……”

羡羡:“这小伙挺好看的”

汪叽瞬间醋了,低声道:“好看?”

羡羡:“没没没,蓝二哥哥最好看了,羡羡最爱蓝二哥哥了!”

汪叽:“天天”

羡羡:“嘎?”

有了前车之鉴的洋崽:“哼!还没我的道长帅呢”

宋晓:“阿洋,走,我们也去天天”

洋崽:“啥?”

瑶妹:完了完了完了,我该咋说?

看着聂六块的眼睛瑶妹咽了咽口水

瑶妹:“大……大哥,要不……要不我们也去?”

聂六块:“好”

瑶妹:好歹你也拒绝一下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好啦,宝贝们晚安,要让我知道谁熬夜我打她小小屁屁哦!来波我男神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7)

热度(1633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