丢药

薛洋是心头血,金光瑶是朱砂痣
墨香是白月光

当魔道众人看同人图(五)

我滚回来更新啦,这是补昨天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小悠:“哦呦,北鼻们,我可想死你们惹!来,洋崽崽,瑶咪让偶抱抱”

洋崽崽:“咩?”(幻想)

瑶咪:“喵?”(幻想)

实际上……

洋崽崽:“啧,我就是抱宋冰山也不会抱你!”

瑶咪:“男女授受不亲,望小悠姑娘自重”

小悠:“喵喵喵?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了啥?我可爱的洋崽和我温柔的要咪呢?(´ . .̫ . `)”

羡羡:“那啥,来,让老祖抱抱!”

汪叽:“魏婴,天天”

江澄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狗怂”

吸尘器:“晚吟~”

江澄:“滚”

江叔叔:“年轻真好!”

紫鸢:“呵🙃”(哦吼!)

至于蓝启仁……

貌似在温总攻的怀里揉腰呢,不然你以为他为啥不说,不知羞耻

系统:“咳咳,宝贝们,今天我们请来了俩人”

“哈喽,你们好呀”“洋洋在哪里呀,瑶瑶在哪里,他们就在前面的空间里~”

人未到声先道……

“咔嚓”

小悠:“欢迎欢迎,我们可爱的道友”

柳辞浆:“哈喽,我叫柳辞浆,柳枝赠与辞别之人,一篮浆果望你记住我,大家可以叫我浆果”

长梓:“我叫长梓,我是洋洋和瑶瑶的亲妈粉哦,粉的cp是恶友,是长短的长,不是常家的长,老娘我最恨常了”

宋&晓&聂:“啊,又是绿油油的一天”

忘羡:“欢迎”

曦澄:“迎”

追凌:“欢迎欢迎”

温启:“迎”

桑仪:“欢迎欢迎,剧本了解一下”

……

系统:“都到齐了,我们继续看”

[哈哈哈,瑶妹别怕,你七米一呢]

[楼上的,六米在土里对不对,哈哈哈哈]

[瑶妹,上了那个聂明玦,你也是一个拥有一米九身高的]

[哈哈哈,虽然很心疼瑶妹,但我还是想笑]

[作为瑶妹的亲妈粉要忍住,忍住]

[我除了笑,什么都不能表达出来]

[各位道友,我先笑为敬]

长梓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浆浆,我不行了,肚子疼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羡羡:“我去,哈哈哈哈哈哈,有点心疼敛芳尊,哈哈哈哈,不行,蓝湛,快给我揉揉肚子,我肚子疼~”

汪叽:“好……”

洋崽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矮子,这么难过啊?来,让你薛爷爷抱一抱,啊”

瑶妹:“成美,你且住口”

暴躁洋:“去你的小矮子,叫谁成美呢,娘里娘气的,你喜欢自己去叫”

瑶妹笑而不语

晓&宋,一个哄人,一个喂糖晓

长梓:“妈的,来晚了,自家白菜让俩猪拱了,幸好我还有瑶瑶这颗好白菜”(我:你听过天不遂人愿这句话没)

聂六块:“阿瑶,只要你同意,一米九就是你的啦!”

瑶瑶:“唔……感觉挺划算的,好,大哥我同意了,你以后不能再打我了”

聂六块:“好好好,都听阿瑶的”

长梓:“……我刚才说了啥?我的白菜”

浆果:“你可以看看蓝启仁,自己养的白菜都没了,连自己都被拱了,你想开点”

长梓:“对啊,蓝老头比我惨多了”

蓝气人:“……我说该打你,还是该打你,嘶~温若寒你轻点”

[洋洋的女装!啊啊啊啊,想太阳]

[楼上的,霜华离你不远了]

[烟笼寒水月笼沙,夜泊秦淮近酒家。

商女不知亡国恨,只求一睡薛成美。]

[好诗好诗]

小悠:“我我我,我去买女装,瑶瑶,洋洋,羡羡,澄澄,凌凌,仪仪,仁仁要不要试试呀!”

长梓:“我还没看过呢,去买去买!”

浆果:“想看……”

众受:“不要,我拒绝!”

众攻:“劳烦小悠姑娘了”

说完就将众受搂在怀里,继续看图

[哦吼,温总攻看样子宝刀未老啊( ͡° ͜ʖ ͡°)✧]

[温启大旗扛起来]

[哈哈哈哈哈发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]

[瞬间脑补几十万字的小黄文]

[给楼上递笔,写下来我们一起分享可好啊]

蓝启仁:“你你你你……”

蓝启仁你了半天,也没你出个所以然来,之后好像被温若寒给抗进了房间,留下一众惊掉下巴的人(除了高冷叽和冰山岚,还有小悠和系统)

沉默的空间……

系统:“咳”

小悠:“咳咳”

浆果:“咳咳咳”

当长梓想随队伍咳四声时

长梓:“……(就不能让我咳几下是吧,小梓委屈,( ‘-ω ก  )但小梓不说)”

[哇哦,是浴桶哎!]

[浴桶paly我可以]

[汪叽身材真好]

[羡羡,还看着干啥,快脱了衣服上啊!是蓝二没人让你石更不了吗?😏]

[楼上,车轱辘碾我脸了,不过我喜欢]

羡羡:“她们怎么,怎么会知道”

汪叽不语,耳垂红的通透

小悠:“其实她们知道的不止这些”

长梓:“她们还知道草丛啊!😏”

浆果:“香炉啊!”

小悠:“避尘啊啥的”

系统:“还有一个藏书阁啊!”

羡羡:“我c,这么狠的嘛,啊啊啊啊啊,没脸了”

汪叽:“……”(蓝大牌读弟机:怎么办,好害羞,她们怎么会知道的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)

舅舅:“魏无羡,你还好意思说没脸了,你有过脸吗”

羡羡:“哎呦,师妹,别拆你师兄的台嘛!”

舅舅:“蓝涣,你别拦我,我要打断他的腿”

蓝吸澄:“晚吟,冷静冷静”

被捂住眼睛的恶友一脸懵逼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啦,写完了,明天写番外女装,时间已经晚了,小可爱们该睡觉喽!
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543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