丢药

薛洋是心头血,金光瑶是朱砂痣
墨香是白月光

当魔道众人看同人图(六)番外篇①

我滚回来更文了,半夜更文,我算狠的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小悠:“衣服到了,小可爱们,来吧,hhhhhhhh”

众受:“抗议,拒绝”

小悠:“抗议无效,拒绝无效”

浆果:“臣附议”

长梓:“臣附议”

众攻:“乖~”(啊~这骚气的波浪线果然是我的调调)

小悠:“嘿嘿嘿😈,来吧,宝贝们”

说完,小悠承受了此生闻过的最浓最酸的百年陈醋

将手里的衣服发给了众位小受,然后把他们推进了换衣间

(小悠:“明人不说暗话,我背后感觉挺凉的”我:“哦,放心,纸钱我都准备好了,放心不会少的”小悠:“我可谢谢您,你可真不愧是我亲妈”我:“过奖过奖,闺女你也不错,随妈”小悠:“……”)

半小时后……

第一个出来的竟然不是羡羡,而是江澄!

这可惊掉了魔道众人的下巴(注:现在这里只有魔道各夫夫cp外,其他cp去逛街了,至于仙门败家都滚了,给他们看女装 怕不是还没睡醒)

晚吟:“妈的,这衣服布料怎么这么少,喂!蓝涣,你咋了,流血了?!”

除了蓝涣外众攻:“实名羡慕……”

读弟机:“晚吟~涣无事!”(心里:啊啊啊啊啊啊啊,晚吟好好看,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可爱)

读兄机:“……”(友情翻译:“这不是我哥,谢谢”因为某位读弟机正在欣赏自家晚吟的盛世美颜,拒绝上工,所以这次由小悠子友情翻译🙃)

浆果:“阿梓,你带没带手机……”

长梓:“带手机这事不都是你干的吗?[震惊].jpg”

浆果:“那我们只能光看着了”

长梓:“啊啊啊啊我还想拍洋洋和瑶瑶的女装做屏保呢!”

浆果&宋&晓&聂:“你可以再说一遍🙃”

长梓:“(嘤嘤嘤,麻麻,我被人威胁了)”(我:乖,麻麻在呐,宝贝不哭哈)(小悠:我是不是人还是个未知数,但您是真的狗)

系统:“第二个出来了”可以,目光已顺利吸引

长梓:“我艹,这个羡羡A爆了!”

浆果:“我不A?”

小梓子浑身一抖:“不不不,你也A爆了,超级A”

浆果:“那就好”

晚吟:“不公平,为啥魏无羡的是这样的”

天羡宝宝:“哈哈哈哈哈,师妹,你的衣服真好看,哈哈哈哈哈,是吧?蓝湛”

汪叽:“没你好看”

皮皮羡:“蓝二哥哥最好了,来亲一个”

羡羡的蓝二哥哥此时目光低沉

下一秒,扛人,上楼,关门,天天,动作一气呵成

然鹅,大家早已免疫了

系统:“第三位”

聂六块:“阿瑶……”

瑶妹:“啊啊?大,大哥,不好看吗?”

聂六块:“好看,以后只许给我看……”

瑶妹:“好的,大哥”

浆果(小声bb):“这衣服不错”

长梓(小声bb):“瑶妹竟然害羞了!”

小悠(小声bb):“以后还要只穿个聂明玦看!”

三人对视一样,嗯,是柠檬的味道

系统:“第四位”

晓星星:“子琛,眼睛这个事我觉得我们可以再谈谈”

山风:“星尘,其他可以谈,就眼睛这是事不行”

小星星:“不行,子琛,你给不给”

山风:“不给”

洋崽:“道长道长,洋洋可爱吗”

晓&宋(俩痴汉):“可爱”

洋崽:“好看吗”

晓&宋:“好看”

洋崽:“想要吗”

晓&宋:“想要”

洋崽:“那你们继续想吧”

晓&宋一脸懵逼

围观全场的众人……

瑶妹:我等着你为一时的嘴快而尽折腰

江澄:俩人要多长时间……

聂明玦:保重

吸尘器:敢于挑战不错不错

晓&宋:“阿洋,你惹火了”

扛起,上楼,关门,扔床,压上……(请脑补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余的明天更,晚安宝贝们!

来两个系列组













评论(53)

热度(1698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