丢药

薛洋是心头血,金光瑶是朱砂痣
墨香是白月光

当魔道中人看同人图(八)

刚补完作业就来填坑,感觉身体被掏空,那就来一发短小的解解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悠:“咳咳这次我们还是来看沙雕图”

羡羡:“好好好,上次的笑死我了”

小悠:“腰不疼了?”

洋&瑶&羡:“你不问,我们还是朋友”

小悠:“好了好了,祖宗们我错了,咱们来看图好不好?”

羡羡:“朕允了!”

洋洋:“你最好知道拒绝我的下场”(有种天凉王破的感觉)

瑶瑶:“一百万,放出让我满意的图”(我最近看了不少玛丽苏文)

小悠:“奴才这就呈上来!”
[欢迎美妆博主莫玄羽]

[玄羽小天使请开始你的表演]

[玄羽小天使请问吊死鬼妆怎么化,面粉已经准备好了]

[@蓝二小娇妻,老祖作为体验者请说出你的感受]

羡羡:“嗯……挺好看的,就是不会化,蓝二哥哥,你说我那个样子好不好看吖”

汪叽:“好看”(翻译:我媳妇是最好看的)

玄羽:“来啊老祖,10文钱一次要不要来试试?”

羡羡:“次奥,你从哪嘎达蹦出来的?”

玄羽:“我来做生意啊”

洋崽:“瑶瑶~我们要不要化个妆啊”

小星星:“阿洋别闹”

洋崽:“难道道长不喜欢吗?”

宋山风:“别听星尘瞎说,你最好看”

小星星:“[晓星尘式懵逼].JPG”

此时被聂明玦盯着的瑶瑶……

瑶瑶果断道:“大哥放心我不会的”

聂六块:“嗯”

云梦江氏子弟甲:“有没有大师兄的沙雕图,我们要看大师兄”

小悠:“你……你确定要看?”

江氏子弟:“嗯,没错,我们要看大师兄,我们还要看二师兄”

小悠:“好……好吧”(内心:真搞不懂你们这些修真子弟[悠式摊手].JPG)

众人皆是一惊:“猴……猴子?这……这是魏无羡?”

小悠🤔:“不是你们要的大师兄吗?”

浆果:“噗……哈哈……咳咳,没错这就是大师兄啊”

长梓:“我们美美的大师兄啊”语气平缓,但你抽搐的嘴角出卖了你”

羡羡:“猴子也不错,跟我的性格挺符的嘛”

江澄:“谁TM告诉我,我养的猪一瞬间成了猴子?”

洋崽:“艾玛,魏无羡果然是成精的”

瑶瑶:“好像听小悠姑娘说过建国以后不许成精这算不算知法犯法”

玄羽:“我献舍的是个什么玩意儿?”

大小姐:“我大舅是个猴子我很方”

蓝氏小双壁:“无法形容我此刻心情”

小悠:“你们康康二师兄”

云梦江氏:“别说了,我们已经放弃抵抗了”

羡羡:“哈哈哈哈哈哈,师妹,你是个猪,你真是个猪哈哈哈哈哈”结果笑岔气了

金孔雀:“大舅子和小舅子不是人,求怎样才能活下去”

江澄:“毁了这个屏幕需要耗费多少精力?我毁!”

金凌:“我会不会也不是人……”金大小姐陷入了沉思

洋崽已经笑岔气了,俩道长正在揉洋崽的肚子

瑶妹笑而不语,但细看还是可以看到他的脸在抽搐

吃瓜三人组(新名,小悠,浆果和长梓)在角落里憋笑

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会开个坑吧,我正在努力给我找罪受,名字我已经想好了,明天请期待吧

我想知道在最近这几天文里你们有没有发现一对新cp,不是小悠,小悠的老攻会在以后的另一系列文里,小悠去客串,所以,你们猜猜看是谁和谁成为了我们的新c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情头吖!

评论(54)

热度(1334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